close

 

雖然說這次的蜜月地點沒有辦法滿足購物慾,
但是在曼谷機場的轉機途中,
我們把握短短兩小時快速掃過曼谷機場的免稅商店,
戰利品也不少,有滿足我小小的物質慾,哈~
在曼谷機場我發現了Jim Thompson的蹤影,
很開心,因為在蘇美島機場也有一家Jim Thompson迷你門市,
因為趕時間所以我放棄了~
二話不說馬上跟老公說我要買東西,附加一句:給媽媽,奶奶,婆婆,舅媽的~
然後我就飄進去了,
因為時間緊湊,衣服絲巾寢具用品類我都裝作沒看見,
直接買小東西,像零錢包,化妝包之類的,  
 
 
 
 
 
 
 

最後多帶一個班馬紋包~


這些小禮物是帶回給長輩的,所以就不拆包裝囉~
Jim Thompson是以泰絲聞名的泰國品牌,色彩鮮艷又富光澤感,目前台灣應該還沒有代理~
在曼谷包氾濫下,Jim Thompson是一個好選擇,當然單價也稍微貴了一些,大概300~550泰銖吧。
在機場買價格比較不漂亮,曼谷有Factory Sales Outlet價格更便宜~  
 
 

 


門市小姐給我一疊類似信封的包裝袋,一樣很有質感~ 



 



配上金光閃閃的封口貼紙,還是很有質感~ 



回台灣後迫不及待換上斑馬紋包,棉布材質大約1300泰銖吧,
配上鮮黃色外套,真是顯眼~
如果可以真想多帶幾個包包回台灣,已經到了開始偏好鮮艷顏色的配件,衣服的年紀~ 



Jim Thompson官方網站,大家可以看一下~
還有Jim Thompson House and Museum(金湯姆森泰絲博物館) ,也可以列入下次去曼谷的行程之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