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拍婚紗照的準備小物,
為了拍出與眾不同的婚紗照,
現在的新人們都很有創意,
準備許多道具像是氣球、行李箱、布偶、看板、大聲公~
討論區有許多分享,當初我也有認真做功課,
只是後來工作一忙,等到我回神已經來不及準備了,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生一個道具出來,
首選就是克勞蒂杯子蛋糕
我選擇的是粉紅色愛心這一款,名字為幸福巧克力
外型非常可愛又很甜蜜,
當然單價也算高,一個要85元,
但是拍照效果我很喜歡(放一張婚紗照,好害羞唷~),


克勞蒂杯子蛋糕也有販售花樣蛋糕捲系列,我也很中意LOVE巧克力捲愛你在心巧克力捲
蛋糕捲上面有滿滿的愛心圖案,怎麼能不心動呢?
只是基於實際考量,拍婚紗帶著蛋糕捲還得找冰箱又怕弄壞,
所以我只有帶了兩個杯子蛋糕。

克勞蒂杯子蛋糕目前有四個分店,分別在誠品信義店、京站百貨店、台中大遠百店(新開)、板橋遠百新站(新開),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唷~

另外,在準備結婚期間,常常到中山北路報到,
發現到福利麵包也有販售彩繪餅乾耶,




這拿來當送客的婚禮小物也很棒!!!
同場加映福利麵包的奶油大蒜法國麵包
每人限購兩入196元,
奶油香大蒜夠味,上次在蘇菲雅等老公時我一個人就吃掉了半條,
吃完我都只能捂著嘴巴跟其他人說話,整個嘴巴都是大蒜味道,
但是好嗨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