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最重要最不能有閃失的是?每個人說出來的答案應該會不一樣,
對我來說,婚禮最重要的就是我和老公!!!
聽起來像廢話,如果是廢話,這也是最實際的廢話~
婚禮當天如果新郎不帥新娘不美,那還有戲唱嗎?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大事情,可想而知有許多事情勢必會有他人的介入,也變得很難全權掌控,
我們完全可以自己掌握,我也堅持不由他人插手的就是婚禮當天的新祕團隊~
早在確定提親日子時,我就開始尋找新祕老師了,
怎麼個尋找法就不贅述了,一切就是緣分,我搶到蒂兒老師的檔期了,
在婚期前6個月完成了我最擔心的事情,
沒錯,半年前就卡好位了,哈~

婚禮當天早上,蒂兒老師和助理很準時出現在門口,喬好光線和位置,馬上開始第一個造型~

蒂兒老師在事前溝通時,會先告訴新娘請飯店先準備哪些東西,如:落地鏡,椅子等,
蒂兒老師團隊非常重視各項小細節,在化妝之前叫我對著鏡子笑,
觀察臉部的笑容線條,告訴我哪邊會出現眼袋哪邊肌肉較明顯,並調整妝容~
 
 
 
 


蒂兒老師在調整我的眼睛及睫毛部分,非常細心,
會從不同角度觀察妝容,並詢問會不會不舒服, 
以前也算是觀摩過不少姐妹們的婚禮,蒂兒老師的用心以及為新人們着想的態度,是讓我感受最深刻的~
(也謝謝茉莉爸一早買黑咖啡讓我消水腫,我的雙眼睡醒都會泡泡的~) 
  

蒂兒老師的美女助理之一Mandy可說是最佳小幫手,婚禮當天一直在我旁邊提醒我笑,幫我整理禮服,還要抽空側拍,非常忙碌,哈~


都已經快化好妝,才發現我忘了戴隱形眼鏡~當天我眼睛狀況不太好,左眼有明顯的血絲,蒂兒老師很貼心地幫我滴小花眼藥水,每次換裝時也會幫我補幾滴~

 

 
蒂兒老師的美女助理之二丹丹,負責茉莉媽的髮型,茉莉媽很有原則不讓其他人碰臉的~
茉莉媽事後跟我說她很尬意當天的髮型,還有蒂兒老師和助理們都很專業,
把她女兒(就是我)打扮得很漂亮,多花一些預算是對的,因為得到的服務及水準她很滿意~   
 




敬酒造型~攝影師Dean會抓緊時間幫我們多拍幾張合照,Dean先生是個嗨咖也很專業,會提醒婚禮流程很盡責地卡位拍照,婚禮當天喜來登場地的光線一直投射到我,會影響拍照效果, Dean先生馬上跟喜來登工作人員反應,我聽了好開心,哈~
 

敬酒側面造型~


送客造型~蒂兒老師幫我準備鮮花髮飾,超~極~漂~亮~(我也開始累了,腳上穿著15公分高跟鞋,早上原本穿不進高跟鞋,因為前一天忘記抬腳又水腫,丹丹很貼心幫我擦乳液,雙腳順利塞進高跟鞋~)



多出來的鮮花,蒂兒老師即興地做了一個戒指讓我戴上,獨一無二的配件!  



蒂兒老師準備的其中一部分飾品,好想全部帶回家喲~



回想起來,當天一切都很順利,很棒!
喜歡的新人們可以參考蒂兒老師的分享:蒂兒老師的無名部落格蒂兒老師的奇摩部落格
關於婚禮,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美好回憶及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