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婚宴場地是在喜來登,是唯一的選擇,
會這麼說並非特別鍾情喜來登,最現實原因為半年前預定結婚場地只剩喜來登可以讓我們排後補!
當初打電話詢問場地時,都快暈倒了,每一家飯店都說結婚當天是超級好日子,能夠符合我們桌數的場地已經被一掃殆盡囉, 
恰巧喜來登隔兩天打電話給我,確定排到後補,
所以才說喜來登是我們由始至終唯一的選擇,其它場地我們都沒場勘過,
這樣也好,非常迅速地決定婚宴場地。
喜來登很讚,場地,服務好到沒話說,我很幸運陰錯陽差地在這裡宴客~
不過前提是這些讚美並不包含與業務人員的婚前準備相關事項聯絡,喜來登的業務人員讓我很多次都想砸電話,
口氣,回覆效率,正確性都讓我不爽快,這些留待準新人們親自體驗囉~

首先,喜來登會幫新人們準備一間蜜月房間,房型為卓越套房

分開的客廳與臥室,客廳很寬敞,拜別父母時客廳大概有20個人在現場吧~ 
當天會有一位婚禮管家隨侍在旁,提醒我流程及打點大小事項,
下面照片黑衣美女就是我的管家,幫了我很多忙,很親切也不會緊迫盯人地催流程,可是她害羞不能曝光~ 
 

 
喜來登有提供一台禮車及司機先生~
 
  
 
喜來登場地在地下室,或許有人會介意,不過我們可以接受,畢竟沒得讓我們挑了,哈~
但是場地為一長廊型,當天會有好幾組新人在同一地方宴客,人潮有點多,賓客可能要花點時間找到正確宴客場地。
喜來登提供“婚禮主持人”,“新娘造型”及“相片區佈置”三選一選擇,我們挑了婚禮主持人,
相片區還是會有簡單擺飾, 但也僅是增加2條桌布,我們沒有需要很花俏華麗的點綴,
但是準新人們想要增加佈置的話,就要另請婚佈公司了。 
下面2張照片分別是相片區及賓客簽到桌的擺飾,相片區喜來登的安排有問題,
我選擇的是粉紅色佈置,但會場當天竟然用大紅色及白色擺飾,我是拿到攝影師給我的照片才發現的,
哈~算了,當天似乎沒有人會注意這些小細節,只是喜來登這樣的安排也太沒美感了吧~  
 
 
 

 


賓客簽到桌裝飾也非常簡單,僅有照片右邊粉紅色玫瑰花擺飾。(不得不嚷嚷兩句,明明是粉紅色裝飾,為什麼相片區是大紅色及白色咧?)  


這是準備給小花童的進場花瓣,要確認飯店有無準備,有些飯店會忘記,我哥的婚禮小花童是手牽手很乾地進場~  



 
進場紅毯也有花柱擺飾~(不得不嚷嚷兩句,明明是粉紅色裝飾,為什麼相片區是大紅色及白色咧?)
 


婚禮舞台也夠大,我們兩家人站上去還有很大的空間,有些場地會過於擁擠~
下面照片左方未露臉的美女主持人,是喜來登安排的,桌台也有裝飾。(不得不嚷嚷兩句,明明是粉紅色裝飾,為什麼相片區是大紅色及白色咧?) 
  


場地高挑設計,沒有壓迫感,紫調燈光,據攝影師說明喜來登場地光線偏暗,因此拍照,攝影都必須特別注意,還有禮服顏色也要小心喲~
 


這是賓客們搭乘手扶梯下來會場的一個空間,雖然地點在地下室,但不用擔心高度問題,均是高挑設計,
190公分老公可以作證沒有壓迫感~
攝影師毛哥抓住空擋時間幫我們拍照, 因為我的白紗有長掛尾裙擺,新祕蒂兒老師特地幫我搭配長頭紗,水噹噹!  

新娘休息室是結婚當天我待最久的地方,哈~
正因為如此,休息室要非常舒適和寬敞,
喜來登提供的休息室夠大,分為賓客休息區及新人換裝區(我自己分類的),
下面照片是蒂兒老師在裡面幫我換裝,外面賓客休息區有沙發,電視,讓茉莉家親戚在宴客前可以稍作休息~  

  



講完場地,介紹一下主桌擺設,
主桌一定是紅色調,大紅色心型囍字餐盤,餐巾,非常喜氣~
喜來登提供的婚禮小物有手工皂及小熊,我們選擇小熊~  
 




總結來說,喜來登的高貴價格是值得的,但總有美中不足的小細節,過了就算了,
婚禮當天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否則會緊繃到斷線吧~
希望大家甜甜蜜蜜,開心順利展開婚姻生活喲~  
 


 
延伸閱讀:結婚筆記-新祕蒂兒老師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