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婚禮高跟鞋,高度大約13-14公分,對我來說是最基本的高度,
怎麼說呢?
因為我老公身高190公分,應該還超出1-2公分吧,
即使我穿上這高度的鞋子,我們兩個還是差一個頭~
挑選婚禮的高跟鞋時,老公一直很疑惑地問我這高跟鞋真的能穿嗎?我能走路嗎?
其實高度不是問題,材質及設計版型對了就不怕!


首先材質部分,要選真皮,皮質柔軟透氣性佳,觸感與皮膚相近,隨著時間愈來愈符合腳型,一整天穿下來雙腳也較不會有異味,
比較不建議挑選合成皮,硬且延展性不佳,而且不透氣,

我曾經買了一雙合成皮材質的鞋子,穿起來一直感覺腳底悶熱,有水氣,很不自在,脫下鞋後竟然有股異味,我可是出了名的腳不臭耶!
不信邪再穿一次,那天出門下大雨,回家後實在是悶臭極點,我就打包丟掉了,哈~

另外版型部分,要挑選前高後高的設計,聰明的大家一定都知道原因吧,
千萬不要硬撐,不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鞋型只會造成雙腳更大的負擔~


顏色方面,喜氣的紅金銀粉色,都可以,另外長輩叮嚀要包鞋款式。 
 
 



另外要注意呀,婚禮前一天晚上無論忙到多晚,睡前一定要記得抬腳能夠幫助消水腫,這招真的很受用!
結婚前一天我忘記抬腳,又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當天早上一度塞不進高跟鞋,
(說到這裡,我怕結婚當天會不適應長時間穿這雙高跟鞋,所以結婚前兩天就穿著這雙鞋在家裡掃地,做家事,很像傻瓜~)  

回到塞不進高跟鞋時怎麼辦?老公已經過五關斬六將到房門口要進來了,
新祕老師馬上拿起乳液按摩我的小腿,腳踝及腳背,沽溜一下就塞進高跟鞋,
我們一群人都快呼吸不過來了,很怕房門打開時新娘是赤腳的,哈~


 

高跟鞋夠高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夠撐起婚紗及禮服的氣勢,
像茉莉一樣沒有模特兒高挑身材的新娘們就非常需要高跟鞋的幫忙啦~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我都已經踏上十幾公分高跟鞋了,隔壁這位先生還是高我快一顆頭,是不是很過分!   
 
 
 




除了大紅高跟鞋外,婚紗照高跟鞋我選擇下面照片這一雙,大約10-11公分,也是前高後高設計,
拍婚紗當天陪我上山下海,好穿耐操,拍照效果也很好!
品牌是KOKKO,我已經買了四,五雙這品牌的鞋子,台灣品牌製造,我算是愛用者,回購率挺高的,可以參考一下唷~    

 
 


 同場加映一張婚紗照,唯一一張有拍到高跟鞋的畫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