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挑了很久,但我不是到傳統喜帖印刷店面挑選的,曾經走進去過一次,但沒有amazing的感覺!
有許多人認為喜帖的功能只是告知婚禮的日期,時間,地點,
對我而言,小小一張卡片是宣告人生另一個開始的序曲,
透過喜帖我想分享喜悅和幸福給朋友們,
即使僅是一張薄薄的喜帖,我也不想太草率,至少不要太一般般嘛,哈~


即使如此,我還是有設定預算,單價超過40元的喜帖就不列入考慮,
上網看了不同店家(我的喜帖是在拍賣下標的),款式還真是百百種,

最後選擇這一款,大紅色澤長輩一定喜歡,搭配純白色花朵,緩和了搶眼的紅色,喜氣又不會太誇張!
另外喜帖上直接印上我們的結婚照,不用太擔心色差
及質感問題,
印在喜帖上的圖片與真實相片一定多少有落差,但真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不喜歡喜帖附上一張婚紗照片,感覺不夠俐落,哈~

在下標之後,就可以傳圖檔給店家,開始進行排版並校稿,順利的話7-10天就能拿到成品囉~
下面這張是店家傳給我們校稿用的,
如果真的不放心,可以先印1張成品參考用,但是須多付打樣費唷(我們是多付100元)~   
 
 
 
 
      


如果對喜帖有不一樣想法的新人們,建議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有許多不同的選擇,夢幻,精緻,華麗各種風格都有唷~
應該會挑得很開心,準備婚禮的過程雖然繁瑣,但都是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