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7點半江富豪就在催我起床了,我們倆要去吃早午餐,
說好了是早午餐,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像趕著去吃早餐???
哈~不過還好有早起,不然太晚可能也沒座位了呢    ~
江富豪找了這間位在內湖的覺旅咖啡
開放式用餐空間,即使今天台北是灰濛濛的天氣,光線還是挺明亮的,
可以想像好天氣來到這裡一定更舒服~  
 
 
 
 



下面這盤是江富豪的地中海早餐-迷迭香煎鮑魚菇,難得他不吃肉呢~ 


這是我點的意大利臘腸磚餅~ 


覺旅的份量,以茉莉的小人食量算剛剛好,
但江富豪就略嫌不夠力啦,
所以我們又再加點一份布朗尼起司蛋糕~  
 



茉莉前陣子想不開剪了一頭短髮,
我是拿楊丞琳的髮型給設計師,他剪出來變成這副德性,
我都快嚇死了又得故作鎮定,看來我又得換髮型師了~
江富豪一直嚷嚷著我不是他老婆,老婆不見了!
看來他老婆要一年後才會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