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色:銀芽蛋皮豬肉捲,燙花椰菜,地瓜煎餅)--->新東陽肉醬可以算一道菜嗎???


便當盒不夠寬,無法放兩個肉捲,所以有兩個肉捲被擠得瘦巴巴,真是辛苦你們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新東陽肉醬罐頭,茉莉非常愛吃,小時候只要有肉醬我就可以再多吃很多飯,
但因為茉莉媽不太常買罐頭食品,通常是中元普渡時才會買,原因是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所以我都是偶爾才能吃到這香噴噴油滋滋的肉醬,
最近中元普渡剛過,我家又多了新東陽肉醬,YES!!!馬上幫江富豪加菜~




9月份到了,一堆親戚朋友都在這個月份誕生,
茉莉爸,公公,婆婆,姐夫,大學好姐妹,真是太熱鬧了~
下午接到江富豪的電話,他幫我接了一個case,這週末要由我們下廚負責慶生,
他說得興高采烈我卻渾身發抖,叫我開菜單耶,我可以外帶阿基師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