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色:土豆蘆筍,韭菜花炒蝦仁,煎蛋皮,懶人炸雞塊生日版)

10月份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江富豪的生日!!!
我從上個月就在想到底要怎麼樣度過這一天,
以前會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慶生,
現在出了社會大家都忙碌,我也沒有體力東奔西跑買禮物買蛋糕訂餐廳,
總之就是懶惰!
本想趁我空在家裡發呆這段期間而且江富豪還有特休假出去玩一下,
不過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打壞我的白日夢,
好消息是我莫名其妙又要去上班,壞消息是我不想去上班呀!!!
每天在家裡玩耍很愜意呀!!!
為了準備上班並重新適應上班族生活,江富豪的生日就很平淡地過去了~

不過我還是略盡心意,在下班回家後弄了生日便當,
菜色平凡,不過有我滿滿愛意喲~
開始上班後就沒能弄午餐便當了,其實我很失落,
好不容易做出興趣及小小成就感了,被打斷的感覺so sad。

希望江富豪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業績長紅,賺大錢,婚姻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