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8  

(便當菜色:香鬆三角飯糰,番茄炒蛋,清燙花椰菜)

 

這是颱風天在家準備的,很清淡,清淡到我也覺得對不起江富豪~

唉唷,我就是不想在颱風前夕像傻子一樣去買菜,

明知道被當凱子削錢又買到滿是農藥的菜,這是何苦呢?

所以我硬是清出冰箱的僅存食材,東拼西湊出這個便當,簡單到歪腰~

 

話說前些天跟江富豪去公司聚餐,其中一位男同事剛新婚,這位男同事家境小康娶了一位豪門背景的千金小姐,

這位男同事簡稱C先生,C先生得知我最近是全職家庭主婦,便開始告訴我要為男人分擔重擔,

男人上班辛苦,我待在家裡應該要多做事情,

像C先生的老婆常應邀出席活動,跑趴,家族政治事業...

常常早出晚歸,他會幫老婆準備餐食整理家務,把家裡打掃地像樣品屋,

C先生滔滔不絕,我就慢慢捏緊拳頭,WTF!!!

沒上班或是比另一半少賺錢,聽起來好像就得當僕人,

家事應該公平分擔,我在家時間長,當然我會負起更多家事責任,

但要做那些家事要怎麼做,每個家庭都不一樣,C先生老婆不會做,當然就是你全包呀,

江富豪聰明伶俐,會幫我分擔家務,我們家就不是樣品屋,干你屁事!!!!!

聽到最後我都能感覺自己皮笑肉不笑了,不過江富豪稱讚我表現不錯,

我竟然沒有當場抓狂,拜託~我又不是綠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