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94  

 

這張圖是少女時期跟江富豪去大溪老街拍的,我已經忘記是什麼飲料了?

po出來只是想要符合喝酒喝到掛,喝太多會傷肝的主題呀~

 

江富豪酒量好,怎麼喝都不醉不吐,頂多靜靜地坐到角落休息,酒品好不會發酒瘋,

聽起來是值得信任,可以放心讓他出門交際應酬,

不過這個默契就在前兩週打破了!!!

剛過午夜12點,我已經睡著了,聽到江富豪開門放鑰匙換衣服的聲音,一切程序都很正常,接下來應該就是去浴室洗澡了,

但是我聽到一聲很長又很響亮的打嗝聲,過幾分鐘都沒有浴室水龍頭的聲音,

我打開房門走到客廳,開了燈,看到江富豪“媚態橫生”地掛在沙發上,咕噥着要我快去睡覺,他晚上要睡沙發,

說時遲那時快,他嘴邊冒出白色泡泡,一瞬間嘩啦啦地淹沒沙發流到地板。

TMD!!!!!!!!!!!!!!!!!!!!!

他喝掛了吐了而且睡著了!!!

我被嚇到了,因為江富豪第一次這樣失控,而且沙發地板慘不忍睹,

只好先擰了濕毛巾叫他先擦擦臉,他還一度假裝意識清醒,說等一下會自己清理乾淨,然後又睡著了......

我默默戴上口罩跪著幫他擦臉,清理沙發及地板,開冷氣蓋棉被,今晚先這樣吧~

天快亮時,聽到江富豪跑到浴室去吐,梳洗後爬回房間躺在身邊呼呼大睡,我才安心睡得沈一些。

 

江富豪在接近中午時醒過來,拿雪碧給他喝,他不喝只喊著頭疼又睡著了,

(google到雪碧可以解酒,真的請相信我!!!但江富豪沒喝被我乾掉了,有沒有成效仍是無解)

一直到傍晚完全恢復又是一尾活龍了,才開始正常地回到白目欠揍的嘴臉。

我把昨晚大肚婆可憐兮兮清理嘔吐物的遭遇告訴他,他說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一回到家就變成這樣,可能是最近太累又熬夜晚睡,

然後用力搓我的臉親兩下作ending~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跟他算帳,要江富豪交待細節順便擺臉色,

但沒有發生這種情況。

從知道懷孕暫停工作開始,江富豪只要我乖乖休息,

因為茉莉毛病很多,噁心脹氣出血腰痠暈眩都有,雖然不嚴重,但總是會有一些突發小狀況,

江富豪這幾個月最常對我說: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吃東西???

也因為對未來生活的規劃,江富豪下班吃完晚餐後,就會待在書房搞到凌晨一兩點才休息。

可能是最近的疲累讓他身體發出警訊,我能理解也想體貼地好好照顧他。

 

看到標題,大家可能會想是不是吵架了?

哈~結婚兩年多來該吵得沒少,該賞給江富豪的臉色沒缺席,

我們是婚姻菜鳥,未來幾十年日子還在等我們吵吵鬧鬧地過,

學著體諒看見雙方的努力,度過磨合期,才能撐過婚姻許多的不確定性。

雖然江富豪說,都是老婆在發脾氣找麻煩,他一直都很委屈的???

一件老公喝到掛的小事,是生活插曲,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