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發現自己很喜歡吃蝦蝦耶~
活到現在才明白自己的這個喜好,太奇怪了!
以前不愛吃蝦是因為不喜歡剝殻,怕手上有腥味,又不好意思請別人剝給我吃,
所以每次大家問我為什麼不吃蝦,我的回答是“不喜歡吃”~

打從自己上市場,也有親手挑蝦子的經驗了,
動手剝蝦也不是件難事了,哈哈哈~
茉莉還會幫江富豪剝好,請老爺服用呢!
啤酒蝦,一道簡單迅速又有質感的料理,姐妹們快學起來吧! 
茉莉能做,相信姐妹們也可以喲,
大家不難發現從以前到現在端出來的菜色,做法都不會太複雜,
茉莉在廚房裡轉圈圈,不是忙得團團轉喲,
而是朝優雅路線像跳芭蕾般地從容不迫,我還真是大言不慚呀!
不過這路線是我努力的目標,加油!!!


食材:
活蝦             半斤(2人份)
啤酒             半罐
蒜瓣             5瓣
辣椒             1根
蔥段             適量
鹽                1小匙  
 
 
 
 
 
 
 
 
 
 
 
 
 
 
 
 
 





作法:
1.熱油鍋爆香蒜莫及辣椒。
2.放進蝦子,稍微拌炒一下。
3.倒進啤酒蓋上鍋蓋燜煮。
4.確認瞎子兩面呈現紅色且啤酒已煮滾,加入鹽巴及蔥段稍微拌煮,即可起鍋囉~


小小提醒:
1.茉莉實際上加了一整罐啤酒,看得出來圖片中啤酒量很多吧~其實半罐啤酒即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