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色:鹽蔥豬肉,醬油紫茄,洋蔥炒蛋)

昨天晚上7點多去公司找江富豪,一進辦公室他正捧著便當吃午餐, 
晚餐當午餐吃真是辛苦囉,不過8點多回家他又向我order要吃泡麵(2包)並且吃了一塊拿破侖派,
雖然吃飯時間往後延但食量依舊不變,一定要吃到固定的量才有飽足感,
我本來暗自竊喜,江富豪今天能少吃一點囉,但完全事與願違, 
我的老公到底要怎樣才能恢復苗條身材呀???我好想念他瘦瘦的肚肚喲~

前幾天嘗試的鹹蛋蒸肉,想不到大家都很有共鳴,
不論老中青都跟我反應有家的味道媽媽拿手菜還問我是浙江人嗎?(為什麼是浙江人?)   
 
 
 
 

頓時間我似乎可以跟不同年代背景的人溝通交流,感覺真是奇妙,
英國奧利佛廚師在節目上說:食物是人類的共通語言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