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菜色:高麗菜醬油炒麵,韭菜花炒蛋,懶人炸雞塊)

前幾天買了一把韭菜花只要10元,好便宜唷,做了一道韭菜花炒蛋,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韭菜水餃嗎?
我不太習慣韭黃的味道,太濃了,吃完總得多喝幾杯水或嚼口香糖,
不過韭菜花跟韭黃的味道不一樣,口味比較清甜沒有濃厚的嗆味,大家可以試看看喲~
幫江富豪換了一道炒麵,不過江富豪說吃完沒有餓的感覺,但也沒有飽的感覺,
果然除了是肉食主義者外,也是名副其實的米食主義者呀。 

10月份快到了,我的生活又要改變了,
有一個不確定的邀約case,讓我很驚喜又不安,不知道結果到底會如何?
我明白想改變現狀就要努力並且承受風險,希望第一次的case可以順利進行。
還有我終於要踏上跟江富豪同一條上班路線了,
哈哈哈,以後上下班都有人接送了耶(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