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菜色:香腸蛋炒飯、綜合烤蔬菜)

荒廢一陣子的便當系列~
職業婦女挺難兼顧工作與家庭生活,
每天學新花招和想新菜色的日子不知不覺已離開我1個月了,
若能早點下班我還是會盡所能煮晚餐,幫江富豪帶便當。

上班總是能遇到奇形怪狀的人們,
一位77年次的死小子(稱"汗先生"),講話偏激思想負面每天講當兵的事煩不煩呀!
我今天擦什麼顏色的腮紅關你屁事,我早餐吃啥關你屁事,
我就是喜歡吃茶葉蛋配黑咖啡,你老母煮咖啡煮到燒焦是你家的事,
未來的日子我不是太想搭理汗先生,但是他就坐在我隔壁,
我好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