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色:香蔥雞蛋捲,醬燒豆皮黃瓜木耳,懶人炸雞塊)


"醬燒豆皮黃瓜木耳"請原諒我想不出菜名,所以我把全部材料都寫出來了,
其實是將冰箱材料全部放進去,用醬油,糖拌炒悶一下做出來的,
非常簡單卻很下飯唷~
豆皮是之前之麻辣鍋剩下來的食材,先用滾水川燙30秒去掉油味,
再切成條狀下鍋拌炒即可囉~

昨天跟江富豪去逛逛新光三越,
打從情侶身分我們倆就很少去晃百貨公司,
也不知道為什麼耶,跟我去晃百貨公司的對象,
江富豪不會是第一選擇,這也不代表我不喜歡跟他逛街,
但是名單中就是不會有江富豪,
可能是怕被他了解我的購物習性及龜毛吧,哈~
昨天剛好看到日本食品展,
我們就去晃晃,一到展場我們兩個都呈現很興奮的狀態,
因為江富豪肚子餓了,而我是看到好多日本食材眼睛都發亮了,
走完一圈我們吃了1碗醬油叉燒拉麵,1串烤大干貝燒,4串烤丸子(海苔,醬油,紅豆及招牌口味),買了一盒黑豆,
其實我還想吃抹茶冰淇淋也想買日本拉麵,
但是展場的商品價格真的好貴,我無法下手~~~

不過我發現江富豪的購物習慣,針對食物的購物習慣,
他看到有興趣的食物就會問我吃這個好不好?我很乾脆地回答好,
一頓飯下來總會超出我們的食量,
有次去吃夫妻肺片,還被老闆制止我們兩個吃不完這些東西,要不要少點一些呢?
昨天江富豪看到日式烤丸子,整個龍心大悅,
他說4種口味都要試看看,然後他又吃得很滿足!!!
江富豪對食物的購物慾望如同我對女性用品的購物慾望,如出一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