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10766948812   

寫這篇文章時,已經邁入懷孕30週了!!!

結婚兩年半了,很快到11月底就不再是兩人世界,會有一個長得非常像江富豪的小伙子出生,之後應該是一團亂的忙碌家庭新生活吧~

茉莉不是一個感性的老婆,以後應該也是走放輕鬆路線的媽媽吧???

至少我期許自己對孩子的教養方式是不緊迫盯人的,畢竟小時候被茉莉媽威逼高壓控制的記憶歷歷在目,

兒童時期青春時期我覺得沒有選擇權,連大學聯考志願卡都不是自己填寫的,家庭氣氛很差,只想快點離開家唸大學。

我告訴自己如果為人母,不會讓孩子承受這種壓力,放輕鬆吧!!!對孩子好,對我好,對江富豪要更好!!!

 

很懶惰拖到現在才寫第一篇家庭筆記,

其實從去年5月就有懷孕計劃,經歷過計算受孕期,量基礎體溫,夫妻倆喝中藥調養身體......

久了也累了,每到生理期接近時就神經兮兮,最後我就放棄了,又開始不忌口吃辣喝冰,整個自暴自棄,

直到今年3月初,我莫名地鼻子過敏,整個鼻子塞住只能用嘴巴呼吸,也沒有感冒症狀,兒鼻喉科醫生說可能體質改變導致症狀不同,

我也傻呼呼地吃了感冒藥,但不見起色~

生理期晚了4天,我問江富豪要驗孕嗎?他說下班後他親自去買,要我等他回家,

其實沒有太大期待,因為之前生理期晚了9天照樣沒中,但江富豪有如柯南般的直覺說這次一定有!!!

拿了驗孕盤第二條線非常迅速明顯地浮出來,我看到時立刻罵髒話,真的是一直飆髒話,掩飾我的緊張,哈~

然後隔天就去產檢,確認沒有子宮外孕,有心跳,領了媽媽手冊,驗唐氏症,抽血,喝糖水......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再2個月就要生產了,江寶包遺傳爸爸的身高,是個長腿小子,在肚子裡踹得很開心,

我告訴江富豪,以他白目的個性惹我生氣,再轉頭看到長得一模一樣的兒子,我應該會崩潰,

江富豪安慰我說:這是命中注定,逃不掉的,接受它吧!!!

 

以後會是怎樣的生活呢?我會努力記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