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喜歡吃的小東西-無印良品喉糖(柚子&金柑
雖然說是商品名稱是“喉糖”,不過茉莉是當做零嘴來吃,
因為吃起來真的沒有喉糖的感覺呀,哈~

幾年前逛無印良品時,看到這個喉糖,剛好我那一陣子喉嚨用很兇,就買了一包吃看看,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很濃的金柑味,很順口,
有些喉糖強調清涼,有些喉糖又有過重的人工味,我都吃不習慣,
雖然無印良品的這款喉糖沒有太大潤喉功效,但我嘴饞或口乾時會吃上一顆,
解解口腹之慾,讓嘴巴有個食物咀嚼~  
 
 
 
 
 
 
 
 
  



我不愛吃甜食,舉凡糖果類,蛋糕類,餅乾類...
是甜的,都沒有太多的興趣~
不過這款喉糖(糖果)有列入茉莉的零嘴名單,
每包$39,每包約10
顆左右,有時候無印良品特價3包$99,
還有另外一種口味(甜茶&薄荷),我沒有試過,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