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好一陣子的廣告,喬治克隆尼英挺帥氣的模樣,怎能不喜歡這台咖啡機呢?
不過要先澄清唷,是江富豪說要買的,
茉莉我可是猶豫很久,畢竟一臺咖啡機再加上奶泡機,而且我們決定買2組,
白花花的鈔票咻一下就不見了,當然很掙扎!
我們選了一臺紅色自己用,另一臺萊姆綠色給婆婆用,奶泡機都選黑色的。  


早在五,六年前,茉莉還是學生在某某週刊當工讀生時,就喝過膠囊咖啡,
那時候是推銷的業務來公司舉辦試喝活動,
我忘了是哪一家廠牌,膠囊也不是長這個樣子,咖啡機也比較大台,
第一次親眼看到還真不相信這樣也能煮出咖啡,也很懷疑這種機器有人會買嗎?
那一天下午整個公司都在排隊喝咖啡,哈~
漸漸地,全台灣很盛行喝咖啡,大半功勞可能歸於便利商店奮力不懈地打廣告及疲勞轟炸式的集點活動,
咖啡不再是某些高雅人士的飲品,而是市井小民都負擔得起的飲料。

要買這台咖啡機時,我算了一下,以我喝咖啡的頻率,是划算的!
而且江富豪信誓旦旦地告訴我,他會親手幫我泡咖啡,這種甜滋滋的承諾怎麼會不心動呢?

(外盒包裝)  
 
 
 
 
 
 
 
 


(從左至右:說明書,咖啡機,贈送的膠囊) 


(奶泡機)


(五顏六色的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