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色:蕃茄蛋炒飯,清炒香菇荳荳,7-11懶人炸雞)

最近台北又溼又冷,上班麻煩週末也不能出去晃,
待在家裡洗衣服也不乾,
吼~我討厭下雨天,
高雄的朋友跟我說她昨天還穿短袖短褲逛街,
真想念南台灣的太陽呀!!!

記得前陣子蕃茄很貴,這幾天去市場看到蕃茄價格真可愛,
所以買了一些回來,
江富豪跟我說他不喜歡吃熱的番茄,
這個挑食的傢伙,相處越久發現他不吃的食物越來越多,
有時候得像哄小孩子,請他把食物送進嘴巴裡,
不知道我的番茄蛋炒飯便當帶到公司去,
他有沒有把番茄吃完?
他剛發誓說吃完了,一塊不剩,我就暫且相信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