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做甜點,也可以說根本不嘗試做,因為我不愛吃甜點,
江富豪剛跟我交往時,曾經有一次約會說要帶我去吃下午茶,
他說有一家店的甜點蛋糕有多好吃多棒,說得天花亂墜,
我回他一句:我不愛吃甜的!
一瞬間扭轉他對女生的刻板印象,哈哈哈~

這次我收到廠商給的玉荷包蜂蜜,
收到邀請信時,我很興奮,因為每年茉莉爸都會訂一箱玉荷包荔枝給我,
茉莉爸的朋友在高雄大樹鄉種玉荷包荔枝,每年收成前他都會先跟朋友下訂單分送給親朋好友,
茉莉爸說即使是多年好友,每年下訂還是得用搶的,多訂幾箱都不行!

薇達的玉荷包蜂蜜來也是來自高雄大樹區,100%天然純蜂蜜,堅持不添加其他果糖、蔗糖、香精,
我挖了一小匙品嘗,打開包裝時聞到淡淡的荔枝香氣,吃一口甜而不膩,
對於怕甜的茉莉來說,滋味正好!
二話不說利用薇達玉荷包蜂蜜來做一道甜點吧~ 
 
 


食材:

吐司                    2片
雞蛋                    2顆
牛奶                    250c.c
香蕉                    2根
砂糖                    20g
薇達玉荷包蜂蜜 
 
 
 適量
       



作法:
1.將土司,土司邊,香蕉切成塊狀,雞蛋打勻過篩,備用。
2.將牛奶,砂糖混合,用小火煮約3分鐘至砂糖溶化,放涼後,加入蛋液並再過篩一次,即為布丁液。
3.在容器底層鋪一層土司,香蕉,倒入布丁液,再鋪一層土司,土司邊及香蕉。
4.烤箱預熱160度10分鐘,烤盤加入約2公分的滾水放上布丁,以160度烤30~40分鐘。
5.取出後淋上蜂蜜,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