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把庫存面膜用完了,跑去美妝店補貨,卻突然覺得眼花瞭亂,
各種千奇百怪的口味與功用,是我跟不上時代的腳步嗎?
面膜的世界怎麼變得這麼複雜,而且各個身價不凡了呀~
我平常習慣用的面膜好像停產了,考慮買其他品牌的面膜竟然也買不下手,
除了價格之外,變化多端的口味也讓我敬謝不敏,
無法想像甜膩人工氣味敷在我臉上的感覺,光想就覺得不自然,
於是我開始查詢DIY面膜,找到了第一化妝品的網站,
瀏覽之後開始陷入DIY異想世界,隔天就跑去門市晃晃啦~
 
 
 



第一化妝品在台灣北中南均有門市設點,
最初為銷售基礎化工原料,之後進口銷售化妝品原料,天然精油,基底油,香料及花水等,
並積極推廣環保及自然的重要性,更推出自創品牌de,以“自然.簡單.無負擔” 概念,拓展市場並深植人心。
茉莉這次是去京站門市,是面積比較小的門市,
但就像上面圖片所示,清新白色的統一擺設,明亮及整齊的櫃位,逛起來很舒服,
商品包裝也都很樸素,沒有漂亮的瓶身或花俏外盒裝飾,
堅持環保減碳的原則,是第一化妝品回饋地球的表現。

茉莉在門市逛得很開心,除了好奇之外,也因為門市有販售擺設DIY書籍,
舉凡手工皂,保養品,化妝品或清潔用品等,都可以自己動手做,
基於我是DIY初學者,而且一開始是以動手做面膜為目的,
所以只挑選了製作面膜的原料-高嶺土,甘油,左旋C粉,
而且這3罐總共380元,依照DIY配方製作一次面膜大約10元,大大省下荷包呀~  

動手做左旋C蜂蜜保溼面膜。(配方及做法可點選第一化妝品的DIY配方) 
 
 
 
 
 
 
 
 


成品看起來有點陽春,但非常有成就感,
這正是我想要的自然.簡單.無負擔的面膜呀~
雖然沒添加任何人工香味,但自製面膜也沒有不好聞的氣味唷。
(一開始被這面膜顏色嚇到,怕會有土味或其他不知名味道)  
 
 

江富豪也用過這款面膜,我有偷偷拍下他敷面膜時的蠢樣,但是我不能公開,哈~


如果你厭倦市面上眾多面膜種類的疲勞轟炸,有時間也想省省荷包,
建議可以考慮動手DI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茉莉轉圈圈 的頭像
    林茉莉轉圈圈

    林茉莉轉圈圈

    林茉莉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